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 :泗县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大庄小宋梨花盛大开幕(图文)

2019-04-05 18:59:30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张曼莉 朱海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了促进乡村旅游提档升级,扩大泗县对外开放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展示了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泗县,在这万木吐绿、繁花似锦的好时节,泗县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大庄小宋梨花节如期而至。本次乡村文化旅游节由泗县文化旅游局、泗县大庄镇人民政府主办,泗县文化馆、大庄镇文广站承办。c7S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微信图片_20190405190044.jpgc7S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共泗县县委副书记赵明,中共泗县县委常委、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德华,中共泗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许乃秀,泗县广播电视台台长姜庭保,泗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卓芝珍,大庄镇党政班子成员、各乡镇、开发区负责人等。
 
微信图片_20190405190050.jpg
 
   本届泗县乡村文化旅游节,还将开展“梨花映笑颜”摄影大赛、“笔墨花香”大型书画笔会、古会游园、花海论剑、梨花仙子大赛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届时,广大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皖北泗县“沃野大平原,千亩梨花开”的优美乡村胜景,还可以畅游世界文化遗产隋唐大运河“唯一”活态遗址泗县段所在地,踏访皖东北红色革命根据地足迹,聆听国家级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泗州戏地道悠扬的腔调,游览石龙湖国家湿地公园,品尝“中国山芋之乡”各种风味生态美食小吃。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作为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泗县在忠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同时,牢固树立开放的发展念,以花为媒,以节会友,让本次旅游节成为友谊的彩带、合作的金桥,与社会各界人士同心携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泗县作出更大贡献,共同铸造千年虹乡新的辉煌。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张曼莉 朱海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