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2019年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研讨会在合肥召开(图文)

2019-04-13 22:30:37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朱海生 张曼莉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训:4月13日,2019年安徽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研讨会在合肥召开,出席的企业有南京钢铁集团、铜陵有色金属集团、皖北煤电集团等,会议由安徽工经联专家委执行召集人、原省经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德山主持。研讨会就如何更好履行社会责任,企业如何通过社会责任报告全面呈现企业履责实践、增进利益相关方沟通等方面进行讨论。5JB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微信图片_20190413222549.jpg5JB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微信图片_20190413222616.jpg5JB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会议开始,合肥市工经联执行副会长李鲁北致辞,他肯定了各企业在2018年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成绩,同时提出在深化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下,中国企业要谋求长远发展就必须把企业社会责任建设作为企业转型升级、提升竞争能力和社会影响力的内生动力。新形势赋予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新机遇,同样对企业社会责任信息披露提出了新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413222622.jpg
 
微信图片_20190413222631.jpg
 
    国家工信部政策法规司副处长孙庆华作专题报告:企业对社会责任的认知度越来越高,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逐渐从例行公事向融入企业日常管理转化,我们应使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成为优化公司治理、增强利益相关方信任的重要抓手。
 
微信图片_20190413222639.jpg
 
微信图片_20190413223819.jpg
 
   在各企业就如何更加有效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交流发言后,张德山总结发言:我们应做到着力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引导企业家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国有企业家要自觉做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的模范”的要求,坚持以推动企业主动披露履责信息为抓手,持续提升我省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主动性.
 
微信图片_20190413222817.jpg
 
   积极创新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发布形式,引导国有企业员工关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举措和绩效,形成省市工经联联动、有关重点行业协会共同推动企业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新格局;通过召开研讨会和小型座谈会等方式,加大社会责任工作的宣传和推介力度,着力打造政府、社会、行业和企业共同关注的履责氛围;在推动企业提高报告编写质量和履责水平的同时,协调编制对企业履责绩效进行评价的管理办法和指标体系,逐步实现由对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价转化为对企业履责绩效评价的过渡。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朱海生 张曼莉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