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荷香社区:巧用“学习强国”平台,激发党员学习热情

2019-04-18 20:48:2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严格落实党员教育培训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员党性修养,近日,衡山镇荷香社区多举措推进“学习强国”客户端广泛应用。HgZ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平台分享圈粉丝。“学习强国”客户端构思新颖、界面美观、内容丰富,为了让更多的党员、群众了解、喜欢该平台,社区工作人员利用闲暇之余,不定时在支部党员微信群、居民群分享客户端内有趣的新闻、视频链接,激发社区党员、居民的好奇心、求知欲,为平台圈了一波粉。
 
    分组指导熟运用。为让“学习强国”客户端得到有效运用,荷香社区以网格为单位向居民面对面、手把手传授客户端使用方法。在网格员的耐心指导下,不仅是年轻人,社区老党员陈训珍、梅金传、郑学全等也加入了支部学习组,他们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很好,我们响应支部号召,积极参加学习”。
 
   群组学习同进步。自推广“学习强国”平台以来,荷香社区党支部微信群每天都热闹非凡,分享学习链接、询问积分方式、讨论学习体会,党员们的交流变多了,不仅拉近了党员之间的距离,也在潜移默化中促进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力戒形式主义。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荷香社区借助“学习强国”平台,运用“互联网+” 方式,帮助党员群众利用零散时间加强日常学习,在辖区内营造了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