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临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惠新到高塘镇开展扫黑除恶

2019-04-20 20:16:28 来源:临泉县高塘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饶风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2019年4月19日上午,临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惠新、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邓安东、档案管管长杨海泉一行到高塘镇开展扫黑除恶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工作部署会。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包村干部、站所主要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和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4月18日县扫黑除恶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宣读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谈话方案。对访谈内容和纪律进行强调后,逐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访谈。H4q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H4q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会上,罗惠新就扫黑除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化解,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必须当做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必须以务实有力的举措坚决打赢这场硬战。二是全面把脉。要强化责任,摸清存在问题,从自己掌握、群众举报等不同渠道加大问题排查力度,推进扫黑除恶向深层次发展。三是积极践行。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既要从严、从快、从重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更要深挖其背后的“保护伞”,争取在摸排线索、依法打击和强化基层工作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
H4q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会后,罗惠新通过提问式、互动式等,深入浅出地带领高塘镇副科级以上干部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提出抓好政治建设就必须加强政治学习,要通过政治学习不断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高塘政治生态。
文章来源:临泉县高塘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饶风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