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舒城县柏林乡召开脱贫攻坚专班排查业务培训会

2019-06-11 16:22:20 来源:舒城县柏林乡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李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ayP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安徽网库讯  6月11日,舒城县柏林乡召开脱贫攻坚县直排查专班业务培训会,县直排查专班全体人员、各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和包村乡干参加会议,乡党委书记施申美主持会议。
会上,排查专班副组长江炬森向全体排查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再结合,把本次排查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深入查摆问题,二要再排查,明确此次排查的范围和内容,重点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三要再攻坚,做到有计划、有重点、有方法。
随后,乡党委书记施申美代表柏林乡党委、政府欢迎县直排查专班全体人员再次来到柏林,在国家抽检前给柏林乡脱贫攻坚工作把关诊脉,施申美强调,此次针对全体贫困户和边缘户的专项排查,重点为“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应知应会和户内环境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对非贫困户再次进行走访,确保不出现疑似漏评现象。
文章来源:舒城县柏林乡政府 责任编辑:李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