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舒城县柏林乡:多措齐推着力提升卫生计生群众满意度

2019-06-12 11:36:47 来源:舒城县柏林乡 作者: 责任编辑:赵易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pHA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安徽网库讯   为扎实做好卫生计生群众满意度工作,舒城县柏林乡紧紧以卫生生优质服务为契机,以培养卫生计生工作人员能力建设为抓手,着力提高卫生计生服务质量,促使群众享受卫生计生政策实惠,不断提升辖区内卫生计生群众的满意度。
以强化公开促监督。该乡在督促各村设立卫生计生政策宣传公开栏,并及时在公开栏上更新卫生计生政策、法规,接受群众的监督。规范群众卫生计生办事程序,切实将卫生计生政策、法规落到实处。
以转变作风促服务。该乡卫生计生部门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将管理转为服务,拉近与育龄群众的距离,增加与群众的面对面交流,及时解决育龄群众的实际所需和所困,确保计生优质服务能为广大育龄群众提供便利,促使各项服务工作顺利开展和推进,从而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以优质服务为抓手。该乡围绕育龄群众对避孕节育、产后服务、生殖保健等方面的需求,开展各类义诊进村组、生殖健康服务进家庭等系列服务活动,免费为育龄群众提供生殖健康宣传教育、咨询、检查和妇科疾病检查治疗服务。
以强化利益为导向。该乡认真落实奖、优、免、助等计生优惠政策,及时足额兑现奖励金、独生子女保健费和补助金,确保计生群众应享尽享,给群众以信心,切实为各项卫生计生工作开展凝聚群众基础。
文章来源:舒城县柏林乡 责任编辑:赵易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