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淮北市烈山区古饶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集中教育活动

2019-08-27 16:16:33 来源:淮北市烈山区司法局 作者: 责任编辑:吴桐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社区服刑人员遵纪守法意识,预防其重新违法犯罪,8月26日上午,古饶司法所组织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扫黑除恶”集中教育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负责人王道松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一主题,向社区服刑人员宣传《刑法》、《刑事诉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常见的黑恶势力表现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什么是黑恶势力、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以及参与黑恶势力的严重后果,要求社区服刑人员加强自我管控,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远离涉黑涉恶行为。同时,鼓励社区服刑人员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争取立功表现。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社区服刑人员的法纪意识,调动了他们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为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文章来源:淮北市烈山区司法局 责任编辑:吴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