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蒙城县王集乡召开新兵入伍前教育暨欢送会

2019-09-09 17:09:21 来源:蒙城县王集乡 作者: 责任编辑:王胜于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9月9日上午,蒙城县王集乡召开新兵入伍前教育暨欢送会。该乡党委书记沈峰、副乡长葛鹏飞、武装部副部长刘干及应征入伍青年参加会议。Ing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2.jpgIng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武装部副部长刘干对《兵役法》和征兵工作条例,重点对征兵工作的奖惩措施、法律责任向入伍新兵进行详细解读。沈峰和葛鹏飞为每位新兵佩戴大红花、颁发纪念品,向为祖国培养出优秀接班人和保卫者的新兵亲属表示感谢。沈峰指出:一是要做好吃苦耐劳的心理准备,部队是个大熔炉,要尽快适应并融入军营生活;二是要在部队中积极学习,遵纪守法,严守纪律、听从指挥,与战友和睦相处;三是要有奉献精神,在部队中不断锤炼,报效祖国,为家乡争光。并表示一定会关心新兵家属,全面落实兵役政策,让家属安心、放心。
 
1.jpg
 
  应征入伍新兵纷纷表示到部队后要加强学习,刻苦锻炼,服从指挥,干出一番事业;新兵家长们表示,能够把孩子交给党、交给军队,他们感到放心,也觉得无比的光荣,希望他们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学好本领,报效祖国。
 
  据了解,2019年,分配给王集乡的征兵工作任务指标23个,经过层层筛选,王集乡最后向部队输送优秀的新兵战士23个(其中大学生11个),全面完成征兵任务。
文章来源:蒙城县王集乡 责任编辑:王胜于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