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安徽电视台《江淮聚焦》栏目走进庐江县郭河镇(图文)

2019-09-09 21:31:35 来源: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朱俊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讲述乡村好故事,弘扬时代主旋律,凝聚发展正能量。”近日,由安徽电视台科教频道《江淮聚焦》栏目推出的“乡村振兴 魅力乡镇行”采访拍摄活动,走进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庐江县郭河镇,安徽网库负责人随行采访。2Iw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IMG_0102.JPG2Iw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活动中,摄制组一行在郭河镇宣传部门负责人引导下,先后深入鼎新公园、三塘村党群服务中心、三畈村乔岗组人居环境整治点、广寒美丽乡村中心村、安徽俊业制衣扶贫车间和汤池大道、G3京台高速汤池道口施工现场,深入了解精准扶贫、人居环境整治、民生工程、文化惠民、企业发展和大建设项目,全方位探寻郭河镇乡村振兴历程,用镜头展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风貌,用视频刻画经济社会建设和改革发展成果。
 
mmexport1568009118168.jpg
 
    据悉,近年来庐江县郭河镇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要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拓展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空间,创新基层社会治理能力,着力打好脱贫攻坚战,经济和社会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人民群众物质文化水平显著提升。
 
mmexport1568009138846.jpg
 
    目前专题片已经完成拍摄,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近期将对社会公开播放。
文章来源: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朱俊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