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霍山县县委书记项跃文来到衡山镇中心学校看望慰问教师

2019-09-10 10:37:32 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项跃文来到衡山镇中心学校,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教师们,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润之,县委办主任李辉,衡山镇党委书记李传江,县教育局局长王大春等陪同看望慰问。
 
  赵丽副校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办学规模、办学理念、师资队伍、特色办学,以及取得的成绩。接着余立举校长就全镇小学及幼儿教育发展、学区划分、布局调整等进行了分析和讲解。随后,何文老师结合自身23年的执教历程谈了自己对基础教育发展的感受,表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为山区基础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其他老师也纷纷结合教育教学实际谈了各自的看法或建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和老师们的建议后,项跃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老师们胸怀大局、心怀感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表示敬佩,对老师们爱岗敬业、履诺践诺、爱生如子的无私情怀表示感谢。
 
       他强调,基础教育承载着家长们的无限期望,责任重大,要求老师们要打好根基,强化养成教育,处理好成人与成才的关系,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希望老师们与时俱进,优化教学理念,开阔教学视野,要用开放的眼光教书育人,要坚持底线思维,全力做好校园安全;要借着城镇化建设的东风,加快推进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化,让每一位学生都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让每个家庭都享受到教育发展的成果。
 
  学校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共8人参加了看望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