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安徽肥西县紫蓬山管委会:全国科普日 反邪在行动

2019-09-20 16:40:57 来源:肥西县紫蓬山管委会 作者: 责任编辑:曹倩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9月19日上午,由中共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紫蓬山旅游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紫蓬山旅游开发区科协、安徽外国语学院承办,以“礼赞共和国 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的肥西县2019年“全国科普日”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分会场启动仪式暨集中宣传活动在安徽外国语学院罗马广场隆重举行。
 
下载 (2).jpg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肥西县科协副主席胡逢华、紫蓬山管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安徽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第一副校长汪良发、副校长高茜。肥西县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管委会机关职工、各村(社区)居民代表、青少年学生、科技工作者代表等6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载 (3).jpg
 
  集中宣传活动的现场,反邪教宣传员、志愿者通过反邪教横幅、展板、发放反邪教知识折页、宣传布袋及关注反邪教公众号等方式,向参加活动的人员宣传反邪教知识和邪教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正确认识国家的法律法规对宗教和邪教的相关规定,讲解什么是邪教、如何识别邪教,倡导大家要健康生活、破除迷信、崇尚科学、拒绝邪教。同时,紫蓬山卫生院医护人员现场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饮食营养指导、血压、血糖测量等义诊服务,吸引了众多居民积极参与其中。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肥西县“家庭拒绝邪教”明白卡》《举报邪教奖励办法》等各类科普宣传册和宣传品10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20余块,设置了宣传咨询台15余个,进一步增强了基层机关干部、居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反邪教意识和能力,加深了对反邪教知识和科普常识的了解,弘扬了科学精神,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营造了良好的基层社会环境。
文章来源:肥西县紫蓬山管委会 责任编辑:曹倩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