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蒙城县王集乡举办2019年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10-18 15:26:46 来源:蒙城县王集乡 作者: 责任编辑:王胜于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2019年10月17日上午,王集乡举办脱贫攻坚典型事迹报告会,用典型的现场说法和示范带动,学习宣传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鼓励干部群众铆足干劲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来自王集乡的20余家爱心企业、脱贫攻坚先进代表、全体乡干部、扶贫主任、扶贫专干、扶贫小组长、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报告会。
 
下载 (1).jpg
 
    会上,脱贫攻坚典型代表胡耀平、扶贫专干代表张梅、扶贫小组长王月凤分别从自身实际做了报告。蒙城县王集乡移村村胡耀平身残志坚,不畏艰难种植了10万株芍药,其不屈服于命运的生命之歌在产业扶贫的道路上绽放了绚丽鲜亮的色彩。
 
    邱朱村扶贫专干张梅同志和王集社区扶贫小组长王月凤代表奋战在脱贫攻坚最前线的扶贫专干和扶贫小组长们做了发言,他们扎根村组,走访贫困,依靠熟练的电脑技术和端正的服务理念,为村级扶贫工作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随后,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视频和中国减贫奇迹视频。最后,爱心企业进行扶贫捐款仪式,共募集捐款35000余元。
 
下载.jpg
 
    整场报告会内容感人、经历丰富,是全乡脱贫攻坚工作的缩影,具有很好的代表性,通过此次报告会,为王集乡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打下了坚定信心。 这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也是凝聚社会力量,形成扶贫工作强大合力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王集乡将结合自身实际,把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事迹宣讲变成扶贫扶志的载体,凝心聚力的平台,激励全乡群众以先进为榜样,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文章来源:蒙城县王集乡 责任编辑:王胜于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