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安庆市大观区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

2019-12-12 16:22:58 来源:安庆市大观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 责任编辑:潘兴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12月11日晚,大观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副书记吴爱德,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陈燕到会指导,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1、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jp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昌华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随后代表区农业农村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各党组成员分别作了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立刻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吴爱德从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查摆问题情况、检视剖析情况、相互批评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点评,对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吴爱德指出,区农业农村局要立足“三农”工作;
 
   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仰,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科学指导农业农村工作;
 
   二要强化使命担当,突出党建引领,高质量严要求做好“三农”各项工作,服务大观经济发展;
 
   三要强化政策研究,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争取项目支持上主动作为,力求突破;四要强化宗旨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在服务“三农”上更加务求实效。
 
   陈昌华代表局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要狠抓整改落实,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持续用力;要建立长效机制,在抓长抓细抓实上持续用力;要紧扣中心大局,在推动工作落实上持续用力,确保主题教育成果能落到实。
文章来源:安庆市大观区农业农村局 责任编辑:潘兴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