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南校区项目”顺利实现结构封顶(图文)

2019-12-31 21:29:20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朱海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由合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南校区项目” ,位于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毗邻合肥市滨湖新区。SpE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微信图片_20191230230825.jpgSpE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项目经理丁胜龙介绍,该项目是由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投资立项,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代建的公共建筑,建成后,将作为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南校区初中部投入使用。该项目总建筑面积53000m2,包括实验楼一座、实验配套楼一座、教学楼一座、行政综合楼一座,造价为1.178亿元人民币。
 
  作为合肥经开区2019年度重点工程之一,从立项开始,就在建设单位的关注和努力下有序开展前期各项工作。在2019年8月经合肥招投标管理中心开标并确认合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以后,合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立即进场施工。截至目前,项目已顺利实现结构封顶。
 
微信图片_20191230230825.jpg
 
(项目经理丁胜龙正在和网库记者介绍项目具体情况)
 
   同时作为合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在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承接重要工程之一,在开工伊始秉承母公司“粮安天下,普惠民生”的企业使命,肩负相应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为项目管理目标而努力。
 
   始终以高品质、高目标、高质量、高效益作为项目生产和管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期打造一座高品质的、现代化的、高水平的全日制中学工程。
 
   后期将进行砌体和装饰装修工程,此项目目的是为周边居民和社会群体打造一个让人放心,品质优良,口碑相传,家门口的好学校。同时为广大适龄青少年提供一个良好、舒适、静谧的学习环境和精品工程而不懈努力。
 
微信图片_20191230230837.jpg
 
 
 (项目负责人王成忠表达了项目的美好憧憬)
 
   项目负责人王成忠表示,在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等项目参与方相关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工程进展良好,得到了项目各参与方的肯定。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领导指出,接下来将持之以恒,继续努力,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南校区项目”如期建成,交付使用。SpE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为实现将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南校区打造成一个精品工程并实现完美交付的目标更加强化一线管理,并为社会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朱海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