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县关工委邵必贵一行来衡山镇检查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

2020-01-01 18:34:40 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刘云风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12月31日,县关工委主任邵必贵同志带领县关工委、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县督查局、县教育局组成的联合督查组,来衡山镇检查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衡山镇党委书记李传江、镇长朱启洲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衡山社区、衡山社区老年学校、新城小学、衡山镇政府检查2019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听取相关负责人关工工作汇报,查看了各单位关工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上的创新亮点,调研组一行对衡山镇关工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Z0m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邵必贵认为,衡山镇在关心下一代工作方面切实做到了“五个真”,即党政领导真重视、组织制度真健全、关心关爱真到位、宣传教育真广泛、活动方式真新颖。希望衡山镇关工委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争做全县的排头兵。
Z0m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李传江表示,县关工委调研组一行对衡山镇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肯定,是对我们工作的鼓劲加油。在关工工作方面我们仍然还有差距,在2020年全镇将做好统筹谋划,加大投入,正视差距迎头赶上,为推动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刘云风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