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亳州市蒙城县:立仓镇人大激发脱贫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2020-01-17 22:52:27 来源:蒙城县立仓农业综合服务站 作者: 责任编辑:邹丽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近日,蒙城县立仓镇人大组织村级召开“优秀党员、扶贫小组长、保洁员、公益性岗位”表彰大会。RXN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会议由该镇人大副主席桂振雷主持,会议针对优秀在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积极组织在职党员相继开展治安巡逻、环境卫生清理、移风易俗等活动,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脱贫攻坚领导为了推动乡村文明建设,深化脱贫攻坚成效,引领群众脱贫致富。RXN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扶贫小组长既是帮扶人也是包保人,负责自己所帮扶和包保户的帮扶包保责任,“优秀党员、扶贫小组长、保洁员、公益性岗位”典型代表进行颁奖。RXN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RXN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会议强调:要总结成绩、正视问题、表彰先进,激励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攻坚定力,坚决攻克深度贫困堡垒,坚决确保高质量打赢打好全镇脱贫攻坚硬仗。
 
   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存在问题,以越是艰险越向前走的奋斗精神,不畏艰险、排除万难,咬定目标、咬紧牙关,深入研究问题背后普遍性、倾向性、深层次问题,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全面整改到位,坚决确保问题“清零”,确保脱贫目标圆满实现。
 
   要下足“绣花”功夫,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钢铁意志,尽锐出战、奋力冲刺,坚决确保完成脱贫年度目标;要集中兵力攻克深度贫困堡垒;要着力巩固脱贫成果,坚决确保脱贫的成色和质。
文章来源:蒙城县立仓农业综合服务站 责任编辑:邹丽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