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蒙城县漆园街道:开展“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活动

2020-01-17 22:58:31 来源:蒙城县漆园街道 作者: 责任编辑:朱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1月17日上午,由安徽省蒙城县漆园街道办事处主办的“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专项活动在北城社区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采取设置宣传台,发放资料、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宣传了《法律援助条例》、《劳动者权益保护法》、《工伤保险条例》等法律法规条例。
 
   在北城社区“暖冬行动”现场,综治办、人民调解中心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为农民工提供法治宣传、法律咨询、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对农民工普遍关心关注的签订劳动合同、追讨拖欠工资等热点难点问题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据了解,漆园街道组织开展的“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活动,旨在帮助农民工讨薪、治欠、保支,切实做好农民工法律援助维权工作,让农民朋友真切感受法治、认同法治、享受法治。
文章来源:蒙城县漆园街道 责任编辑:朱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