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蒙城县马集中学举办“假期安全 学习实践”主题讲座家校共育

2020-01-18 20:09:30 来源:蒙城县马集镇信息站 作者: 责任编辑:葛新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家长寒假文明监护意识,促进孩子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寒假,1月15日,蒙城县马集中学举办了“假期安全放心上有效学习助成长”主题讲座,各班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会议。eR7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会上,学校安全工作负责人就假期交通安全、用电安全、防火安全、饮食安全、疾病防控、手机使用等知识进行了普及,提醒广大家长“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假期来临,做好孩子的监护,教育孩子不到危险的地方,不做危险的事情,外出必须告知家长,不沉迷于游戏,科学合理作息。
 
   学校教务负责人就假期“注重实践,有效学习”进行了讲解,希望学生家长督促孩子完成假期作业,指导孩子每天按时收看新闻联播,多读读课外书籍,了解春节习俗,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同时对学习上的缺陷进行补缺补差,有效提高学习成绩。家长要利用春节假期和孩子相处的时间,和孩子多谈心交流,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教育引导孩子乐观向上,充满正能量,同时,家长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为孩子树立良好的榜样。
  
   为提高“家校共育”效果,学校负责人范劭军还就学校的发展征求了与会家长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各位家长公布了自己的手机号码,欢迎各位家长建言献策,携手共进,促进学校又快又好发展。
文章来源:蒙城县马集镇信息站 责任编辑:葛新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