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舒城县柏林乡:开展为群众张贴计生年画活动

2020-01-18 20:11:55 来源:舒城县柏林乡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潘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在农历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舒城县柏林乡计生办利用群众返乡过春节有利时机,组织乡村干部、计生协会志愿者,集中开展为群众赠送计生宣传年画活动,受到广大群众一致欢迎。h0V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近年来,柏林乡利用春节大好时机为群众送宣传年画已成惯例。今年计生宣传年画的主题是:树立健康理念,享受美好生活。年画上方,在贴上了新对联的家门口,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看着两个小孩放烟花,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年味十足。画面下方,则印有2020年日历及健康舒城公众号的二维码标识。宣传年画主题鲜明、布局合理、美观实用,深受老百姓的喜爱。柏林乡计生办、计生协会工作人员与各村计生专干密切合作,采取分片包干、深入到组、发放到户、张贴上墙的方式,确保送画到户、宣传到位。
h0V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柏林乡在发放、张贴年画时,还根据每个计生家庭情况,赠送《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基本服务内容》、《健康素养66条》等资料,并引导群众关注健康舒城公众号,宣传健康知识,为广大群众健康过大年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h0V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据了解,本次计生宣传年画,以村为单位,共分发4700张。这份“特殊的礼物”送去了柏林乡对全乡人民群众和广大育龄妇女家庭的关怀和美好祝愿。计生年画进村入户,向群众全面宣传、介绍了现行人口计生政策,让群众了解相关的计划生育服务,又为忙碌了一年的广大群众送去美好的新春祝福。
文章来源:舒城县柏林乡政府 责任编辑:潘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