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蒙城县王集乡界沟村: 使命担当!驻村帮扶战“疫”线

2020-02-10 19:41:12 来源:蒙城县王集乡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卢婧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的关键时期,界沟村驻村工作队第一时间踊跃投身到所驻村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守护初心,担当使命。hPl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hPl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图片1.jpghPl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脱贫攻坚和疫情对我们来说同样重要,在两天内进行地毯式网格化疫情排查,共排查出武汉返乡人员和其他亲密接触者19户28人,全村形成12个网格化管理的方式,每个党员包保10到15户,责任到人落,现设卡7个,10辆车,50余人24小时轮班参与值守,就是为了把疫情防控住。”
 
   2月7日,界沟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蒋楠和包保党员在走访贫困户、隔离户和80岁以上高龄户时,不忘叮嘱村民要做到不出门,不聚会,不赶集,搞好家庭和个人卫生,并发放党员群众的捐赠物资(截止2月7日接收捐赠物资价值10万余元),平安度过特殊时期。
 
图片3.jpg图片2.jpg
 
   驻村帮扶工作队长期在村里与群众朝夕相处,熟悉群众家庭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在帮扶过程中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得到群众的认可和支持,与群众感情密切。因此,驻村工作队能够迅速将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工作要求、措施办法,领会到位,宣传到家,落实到人。
 
   配合村“两委”迅速有效地将群众动员起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和村民一起值班值守,进行群防群控、联防联控,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挺身而出,冲在一线,干在实处。
 
图片3.jpg
hPl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从扶贫工作队变身疫情防控志愿队,大大增加了精准扶贫村防控力量。使命在肩,形势紧迫,奔赴一线的帮扶队员们全身心投入到防控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为全村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网,加油助力。
文章来源:蒙城县王集乡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卢婧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