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庐江县郭河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图文)

2020-02-13 13:16:08 来源: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朱俊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卡点这段时间来往的车辆多不多?”“上班的工人是否戴口罩、测体温?”“农贸市场每天消毒几次?”LjX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QQ截图20200213131639.jpgLjX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促一线党员干部履职尽责。连日来,庐江县郭河镇抽调人员组成监督检查组,深入全镇13个村(社区)的93个防控网络小区,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推进战“疫”行动有序开展。
 
   该镇充分认识疫情防控重要性和紧迫性,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制定下发了《郭河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方案》,釆取实地走访、台账查阅和电话核实等方式,重点对组织领导、排查登记、道路管制、封闭管理、联防联控、医疗救治和科普宣传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严明纪律规矩,坚决遏制疫情防控中瞒报虚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行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QQ截图20200213131705.jpg
 
   截止目前,该镇已开展监督检查5次,对发现的少数群众扎堆聊天、偏远村庄垃圾转运不及时和个别小区封闭管理不到位等问题,责令相关单位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做到立行立改,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QQ截图20200213131727.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工作中不敢担当、作风漂浮、推诿扯皮的人和事,坚决查处问责,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战役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文章来源: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朱俊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