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三山区三山街道残联着力解决残疾人就业创业难题

2020-04-29 16:47:15 来源:三山区三山街道残联 作者: 责任编辑:俞婷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就业是残疾人最大的民生,为进一步扶持残疾人就业创业力度,营造扶残助残氛围。近日,三山街道残联主动作为,为本辖区一家民间残疾人组织成功争取到创业场地。
 
8.jpg
 
   三山区一路同行残疾人互助中心是一家民间非营利性的残疾人社会组织,中心旨在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帮助就业困难的重度残疾人融入社会,参与社会,彰显人生价值的创业平台。
 
9.jpg
 
   中心自2019年成立至今,辐射安置6名重度残疾人实现就近就业。由于今年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互助中心一直处于停工停产状态,当前,疫情形势逐渐向好,互助中心完全按照上级相关要求复工复产,但面临场地租用时间已经到期,需要重新缴纳租金的实际困难,中心负责人一筹莫展。
 
   三山街道残联获悉后,积极向街道分管领导汇报,辗转于街道和其他相关部门之间,经多次沟通协调,多部门联动,最终互助中心就近安置于一家残疾人工作站,且免费提供使用。残疾员工既可以工作,还可以在残疾人工作站进行康复、训练等活动,有效利用资源,同时为就业困难的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稳定了他们,和谐了社会。
 
   三山街道残联始终恪守“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道德,团结和服务于残疾人,引导本地残疾人树立“自尊、自信、自强、自立”信念。

 zSs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文章来源:三山区三山街道残联 责任编辑:俞婷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