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庐江县郭河镇开展“6.5”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图文)

2020-06-05 19:52:39 来源: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朱俊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6月4日上午,庐江县郭河镇组织开展了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6.5”世界环境日宣传咨询活动,增强全社会环境保护意识。aWd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微信截图_20200605195317.jpgaWd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惩治非法野生动物交易行为,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 “禁止焚烧秸秆,留住碧水蓝天” ……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横幅、发放资料和赠送环保书籍等形式,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安徽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和《合肥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秸秆禁烧工作的通告》。
 
    解读绿色消费、低碳生活、环保出行等相关知识,倡导广大居民“爱惜每一寸土地、节约每一滴水、少开一次车”,摒弃乱扔、乱吐、乱堆、乱放行为,养成热爱自然、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保护环境重在参与,贵在行动。” 宣传咨询现场,气氛活跃、响应热烈、交流频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主动不焚烧秸秆和垃圾,带头节能、节水、节电,减少一次性物品使用,自觉监督抵制污染环境行为,以实际行动遵守《公民环保行为准则》,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
文章来源: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朱俊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