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西二铺乡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专题研讨会

2020-06-23 18:19:56 来源:宿州市西二铺乡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李文洁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近日,乡党委书记纪丰收主持召开了西二铺乡“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研讨会。
 
5.jpg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近期视察陕西、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围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开展交流研讨,凝聚思想共识,以更大力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切实强化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理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目标标准、坚持精准方略、坚持从严从实,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vaZ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聚焦各项工作任务,深入实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坚决克服疫情影响,以更加务实改革创新的办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实现总体目标任务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vaZ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文章来源:宿州市西二铺乡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李文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