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肥西县市监局:“三进”净化农村白酒市场

2020-06-23 18:23:15 来源:肥西县市监局 作者: 责任编辑:周济杭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随着端午节的临近,白酒成为走亲访友的一种必需品,而假酒不仅会扰乱市场秩序,侵害品牌企业的权益,更会危及你我的生命安全。近日,柿树岗市监所联合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打假人员,对辖区内烟酒店在售的古井牌白酒进行拉网式排查,严厉打击销售冒牌白酒行为,确保酒类食用安全。
 
7.jpg
QQK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进超市。执法人员重点对农村和城乡结合部的小超市进行了重点检查,在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的配合下,在界河社区、新街社区的五家超市内现场查获涉嫌假冒“古井贡酒5年份原浆”共计10瓶。并经打假人员现场技术鉴定,确定该批白酒属于侵犯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执法人员当场对涉嫌白酒进行了查封、扣押,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QQK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进饭店。执法人员对柿树岗十五家餐饮服务单位的白酒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严查外包装标识是否齐全有效情况,严厉打击采购使用来源不明、超过保质期以及假冒伪劣白酒等行为,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规范餐饮服务环节白酒的市场秩序。
QQK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进社区。结合端午节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在柿树家园广泛宣传假冒伪劣白酒的危害,提高群众理性消费意识;通过政府网站等曝光不合格散装白酒生产经营户,进一步加强酒类市场监管,对违法违规行为形成强大震慑。
QQK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为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购买白酒时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商场、超市和专营店,向经营者索要保留正式发票等单据,并提高识假辨假能力,如发现制假、售假行为,立即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举报。QQK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文章来源:肥西县市监局 责任编辑:周济杭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