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霍邱县新店市监所开展价格领域乱象专项整治行动

2020-06-24 14:55:58 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店市监所 作者: 责任编辑:汤庆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工作部署和辖区政府扫黑除恶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市场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根据县局主要领导指示,新店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辖区各个部门,集中开展价格领域乱象乱点集中整治攻坚行动。
 
   一、广泛发动宣传。采取发放宣传单(册)、现场宣讲、悬挂横幅、张贴明白纸、制作宣传栏等形式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行业乱象乱点排查整治工作;同时,将宣传发动与走访排查相结合,面对面宣传整治重点、相关法律法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表现和社会危害,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检举揭发违法违规行为。
 
   二、深入摸排线索。调动力量深入商贸集市、批发市场等,对重点行业进行滚动排查,全面摸排欺行霸市、强买强卖等涉黑涉恶涉乱违法犯罪线索。针对水、电、气等公用企业开展垄断、限制竞争等线索专项排查工作。在办公场所和重点市场设置扫黑除恶举报箱21个,开通群众来信、来电和互联网等多种渠道,畅通投诉渠道。
 
   三、开展联合执法。积极配合辖区政府联合多部门一起开展整治行动,根据辖区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开展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排查清理工作,整治金融行业乱象。截止目前,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60人次,走访市场经营主体229户次。下一步,新店所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积极配合辖区政府,切实维护辖区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文章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店市监所 责任编辑:汤庆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