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店市监所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0-06-24 15:06:40 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店所 作者: 责任编辑:汤庆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端午节将至,粽子等应节食品进入销售的旺季,为有效降低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风险,近日,霍邱县市场监管局新店市监所根据县局主要领导指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让群众度过一个安全舒心的节日。
 
5.jpg
kiQ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此次检查以餐饮服务单位、农贸市场、大型商超为重点检查对象;以餐饮单位的后厨卫生、仓库储存情况、原料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制度以及凉菜等高风险食品的加工过程为重点检查环节;以粽子、肉与肉制品、酒类等节日消费量大、食品安全风险高的食品为重点检查品种。
 
   针对检查中发现部分经营者索证索票落实不到位、卫生状况较差等问题,执法人员责令经营者立即整改,并进行现场监督,确保整改到位。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55人次,检查餐饮单位20余家、商超6家次、农贸市场5家次。

   下一步,新店市监所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对辖区内经营户所出售的粽子,绿豆糕,糕点,油炸食品等食品进行快检,为群众营造了安全、可靠、放心的节日饮食环境切实履行市场监管职责,有效保障节日期间群众饮食安全。kiQ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同时,端午节期间,霍邱县市场监管局将保持投诉渠道畅通,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直接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kiQ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文章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店所 责任编辑:汤庆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