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宋疃司法所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宣传

2020-08-09 19:21:28 来源:烈山区司法局 作者: 责任编辑:雷亚茹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8月3日上午,宋疃司法所在宋疃镇丰山集开展了以“积极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有效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为主题的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宣传活动。qtV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与现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向赶集群众重点普及了《人民调解法》以及农村常见矛盾纠纷的解决方法和途径,发放了《福山区司法行政专刊》、《以案释法案例汇编》、《常用法律知识100问》等普法读本200余份。
 
   此外,调解员主动进村排查纠纷情况,随时做好人民调解法制宣传,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的工作目标,把矛盾纠纷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宋疃司法所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坚持将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预防上,及时掌握矛盾纠纷发生情况、特点和规律,做到预防与化解纠纷相结合,同时为居民宣传普及法律知识,让他们学法懂法,遇见矛盾纠纷学会利用法律武器而不是蛮力解决问题,从而维护地区和谐稳定。  
文章来源:烈山区司法局 责任编辑:雷亚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