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烈山区召开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推进会

2020-08-12 22:30:51 来源:烈山区法律援助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张倩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扎实推进法律援助民生工程项目实施,加强和规范法律援助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8月12日,淮北市烈山区司法局召开了全区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推进会议。会议交流总结了2020年1-7月份全区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实施进展情况。xsk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为做好下一阶段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工作,会议要求:
 
   一是要扎实推进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实施。紧扣项目任务,细化硬化工作措施,加强监督指导,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二是要全面加强法律援助质量监督管理。创新监管方式,积极组织开展法律援助案卷质量评查、法律援助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不断提升法律援助质量。
 
   三是要严格规范经费管理和使用。严格按照《淮北市法律援助经费管理使用办法》的规定,落实经费科目单列或账户单设要求。定期或不定期开展经费使用管理工作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经费管理的有效性和使用的合规性。
 
   四是要加强法律援助宣传推广工作。结合宣传月和“进社区、进村组、进学校、进机关”等活动,积极组织开展多形式的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的社会影响力。
文章来源:烈山区法律援助中心 责任编辑:张倩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