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安徽庐江:“警蓝”为城市增添“色彩”(图文)

2020-08-12 22:39:27 来源: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作者: 责任编辑:罗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连日来,安徽省庐江县持续高温,热浪滚滚、酷暑难耐。在烈日炙烤的路面上,民警、辅警经受着高温的“烤”验,恪尽职守,竭尽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DcB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DcB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微信截图_20200812223956.jpgDcB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在庐江县主城区黄山路十字路口,执勤交警正在烈日下对过往车辆进行指挥,疏导交通,冒高温、战酷暑,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斗志默默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在强烈的光线下,显得更加真实。
 
微信截图_20200812223938.jpg
DcB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头顶骄阳似火,脚下热气蒸腾。挺拔的英姿、标准的手势,始终守护在路口,巡逻在路上,以严格管理引导秩序,以人性执法传递规范,在滚滚热浪中诠释为民服务的赤诚。DcB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骄阳似火,热浪灼人。铁骑队员每天负责上路巡逻与进行交通支援,是炎热天气直接“密切”接触者,车身也发热,承受着“内外烘烤”的考验。 
文章来源: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责任编辑:罗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