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铭记历史 坚定信念(图文)

2020-09-03 20:26:23 来源:芜湖市三山街道 作者: 责任编辑:周燕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有一个抗战老兵曾说过,历史是拿来给人了解和铭记的,而不是给现在的人拿来做战斗的工具。铭记历史的我们,砥砺前行,一起努力奋斗新的征程.今天,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我们的国家曾经在历史的长河中沉坷,在岁月的波涛中经受住了种种考验,浴血奋战,我们应该铭记那段历史。i61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图片1.jpgi61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i61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三山街道机关机关干部齐观看直播述历史,重温革命历史,汲取精神力量)i61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三山街道机关及各村(居)积极号召组织干部、辖区党员、居民齐观看直播,全体奏唱国歌,集体默哀致敬英烈。直播结束后,大家畅所欲言谈感想,坚定信念再出发。
 
  “铁骨忠魂,悲壮义举,今天的幸福真是来之不易,这是多少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承载着多少破碎的家庭的心愿。我们这一代的年轻人,在幸福的环境中长大,更应该学会感恩,学会发挥自身力量,全面发展自己。
 
图片2.jpg

(三山街道孙滩社区组织支部党员、辖区居民观看直播敬献花篮仪式环节)i61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我,作为一名机关干部,更应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怕苦,不言累,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居安思危,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一名年轻的机关干部看完后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那个年代不容易啊,吃不饱,穿不暖,我听我的父亲那一辈的老者说,那时候哪能和现在比,最近村里都在宣传‘光盘行动’,这个工作真的是很有必要做的呀。不思苦,不知道粮食的来之不易,不珍惜现在的幸福,那是绝对不行的!现在的幸福是多少个像杨靖宇、左权这样的烈士为我们奋斗而来的啊。正是因为我们中国人民自强不息,永不服输的民族精神,也正是因为我们的坚持,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一位村里70来岁的老党员看完直播热烈盈眶,激动地道出。
 
   我相信在看完这场直播后,大家都会心有所感所悟,都更加坚守了对和平的追求,向着自己小小的理想去努力,激流勇进,永不服输!让我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共同奋斗,为我们自己自豪,为我们的祖国自豪!
文章来源:芜湖市三山街道 责任编辑:周燕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