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烈山区司法局开展“反对浪费粮食 倡导光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9 14:59:50 来源:烈山区司法局 作者: 责任编辑:李婷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烈山区司法局于9月8日下午开展“反对浪费粮食  倡导光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主持,全局党员干警参加此次活动。E2N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微信截图_20200909150339.jpgE2N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会上,李强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带领大家一起观看《节约粮食 光盘行动宣传活动》、《光盘行动  你我同行》公益宣传片,然后参会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反对浪费粮食  倡导光盘行动”主题进行交流
 
   现场还发放了“光盘行动”倡议书,开展了“光盘行动”承诺签名活动。活动中,党员干警们纷纷在承诺书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做出郑重承诺,积极发挥表率作用,树牢节约意识,带动身边人,共同践行“光盘行动”,向舌尖上的浪费说“不”,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餐饮氛围。
 
微信截图_20200909150359.jpg
 
   李强要求,我局党员干警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头作用,以激励模式带动全局干部职工养成艰苦朴素的生活习惯,以良好的机关作风引领社会形成勤俭节约的风尚,真正传承、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
 
   结合法治宣传、法律援助、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等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向前来咨询办事的普通群众、社区矫正对象、刑满释放人员等群体,发放“光盘行动”倡议书,动员全社会参与到勤俭节约的行动中来,共同托起“文明、健康、绿色、科学、节俭”的新风尚。
文章来源:烈山区司法局 责任编辑:李婷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