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蒙城县马集镇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表彰大会

2020-09-10 15:03:2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葛新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9月10日上午,蒙城县马集镇在鹤庵村文化大礼堂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表彰大会,对该镇2019—2020学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马集镇党委书记张秀坤、县教育局工会主席白华、镇党政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bY8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微信截图_20200910150435.jpgbY8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会议宣读了2019—2020学年度受表彰的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对获奖的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先进单位部分代表进行了颁奖,优秀教师代表马集中心小学张无瑕进行了发言。
 
  镇党委书记张秀坤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辛勤工作的全镇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表示了祝贺,向关心支持马集教育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微信截图_20200910150421.jpg
 
 张秀坤对过去一年来马集学区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全镇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全镇上下要努力营造重视教育、支持教育、崇尚教育的社会氛围,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要加大优秀校长、教师队伍建设,培养人才,留住人才,全面提高全镇教育教学质量,要进一步深化素质教育,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力促学生全面发展。希望全体教师不负全镇父老乡亲的期盼和重托,携手奋进,为马集教育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会上,部分师生进行了才艺表演,受到了广大教师的喜欢与称赞,充分展现了学区师生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葛新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