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独家策划
投稿

安徽网库讯:劲旅环卫人坚守岗位严把“清洁关”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0 12:19:54 来源: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近期,面对新型肺炎疫情的来临,为有效预防、控制病毒传播,劲旅环境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各项目所在的不同区域有针对性的进行病毒预防,并对防控措施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dQp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图片1.jpgdQp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西乡项目dQp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针对当前新型肺炎疫情,保持市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是防止“疫情”蔓延和扩散的一项重要工作,为此,劲旅环境针对各项目公司进一步加强管理,在确保做好日常清扫保洁的基础上,细化作业标准、明确责任分工、开展对街道、人行道全面清洗消毒和环境卫生集中清理行动,全面排查,彻底清除垃圾死角,防止疫情发生、蔓延和扩散;加大清运车辆调度力度,增加清运频率,做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切断垃圾传播病毒的途径。
 
   各项目公司设置督查员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为一线环卫工人配备口罩、手套,并要求必须佩戴,向他们详细讲解疫情的症状情况及防治办法;同时,按要求做好疫情期间废弃口罩等特殊有害垃圾的收集、运输和处置工作,有效防范病毒传播。
 
图片2.jpg
 

鹰潭项目dQp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劲旅环境通过增强保洁力量,强化保洁和工具消毒作业,道路机械冲洗,增加巡检次数,确保春节期间环卫作业质量和标准双提升。自从疫情爆发以来,为了确保城乡居民干干净净、安安全全过春节,不让疫情随垃圾扩散,劲旅环卫工人没有放假,一直坚守在岗位上。”
 
   让我们向这些橙衣天使们致敬,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防控就是责任。劲旅环卫人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不退,绝不收兵!
文章来源: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