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独家策划
投稿

安徽网库讯:战"疫"日志之五:“昨天世界守护我们,今天我们守护世界!”

2020-02-10 12:34:49 来源: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作者: 责任编辑:马瑞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马瑞娟,女,23岁,汉族,1997年7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士学位,皖北煤电集团总医院呼吸一科护士。安徽省宿州市援鄂医疗队队员。    lWi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2019年6月我大学毕业,7月份即幸运的进入皖北煤电集团总医院工作,12月份被分配到呼吸一科工作至今。虽然参加工作的的时间不长,但是当听到要去支援武汉时,我毫不犹豫地报名。在此非常感谢领导给予我信任,让我有机会参加到武汉一线的战斗当中。lWi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当家人知道我要去武汉的消息时,妈妈的第一反应就是,坚决不行,那里太危险了,一定不能去!但是当我跟她说武汉那里更需要我的时候,她沉默了许久,哭着对我说,那你到那里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我们在家等你回来!现在我们全家都在全力支持我的工作,让我可以没有后顾之忧地在一线工作!

   我被分到武汉东西湖区太康医院,那里的工作强度比想象的要大的多,物资也很匮乏,为了节约资源,上班时间不敢喝水。工作上也有很多困难,防护服和双层手套给护理操作带来很多不便,但是在老师的指导下,我们攻坚克难,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难题,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战!

   作为一名参加临床工作不久的护理工作者,在这场疫战面前,我没有退缩,勇往直前,把平时在学校和医院老师交给我的,很好的应用到这次一线工作当中!
 
   03年非典,那时我们还小,全世界都在守护90后,现在我们长大了,换90后来守护全世界!
文章来源: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责任编辑:马瑞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