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独家策划
投稿

安徽网库讯: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芜企在行动之三

2020-02-10 12:39:38 来源: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1.华润双鹤安徽公司第六党支部向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是溧水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捐赠了六箱共计200套洁净服,以缓解医院防疫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融汇化工无偿捐赠一批消杀剂(84消毒液)送抵当地市政府防疫消杀并由芜湖市经信局接收。2B2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1.安徽纬纶律师事务所向芜湖市红十字会捐赠19000元,另12000元捐赠至芜湖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协助芜湖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募集500只医用隔离口罩,4000双医用手套,1000双隔离眼镜。
 
   2.芜湖振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向芜湖市妇联女企业家协会捐款1000元、芜湖县红十字会捐款6900元、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捐款2000元。
 
   3.职业经理人协会会员积极行动,向我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捐赠了56000件物资。协会会员共捐赠现金90100元,募得价值25万元(人民币)的海外物资将陆续抵达我市。
 
  4.安徽二环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向三山区捐赠六万人民币用于疫情防控。
 
  5.安徽誉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出资10万元,安徽顶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出资2万元,安徽厚博投资有限公司、安徽华亿工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宝翔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纬纶律师事务所安徽华星消防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各出资1万元。用于采购疫情紧缺物资。
 
  6.诺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购买的1000只医用口罩、1000只一次性手套和具有抗免疫作用的VC含片赠送至市总工会,还向湖北省枝江市人民医院赠送了提高免疫蛋白粉2880包,向市卫健委等7家单位赠送口罩等价值近30万的抗疫防护用品。
 
  7.安徽华能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捐赠1600瓶75%医用酒精、200个非医用AL026护目镜、3000副一次性医用检查手套、100只KN95口罩、90瓶碘伏消毒液、48瓶抗菌洗手液、24瓶免洗泡沫手消毒液。
 
  8. 红花山集团公司党委积极向全体党员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组织党员开展募捐活动共计捐款23800元。下属子公司安徽马仁奇峰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还向孙村镇人民政府捐赠医用口罩1万只,战略合作伙伴中快旅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向南陵县人民政府捐赠医用口罩1万只,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9. 安徽美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捐款5万元和一批防护物资。
 
  10.安徽共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向芜湖市经信局和镜湖区卫健委捐赠13万多元防疫物资,其中医用口罩10万个、护目镜200个、消毒水1000升、乳胶手套5000双、红外体温测量仪100个,共10万多元。
文章来源: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