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独家策划
投稿

安徽网库讯: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芜企在行动之四

2020-02-10 13:08:46 来源: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6cr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1.安徽双鹤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捐赠的200套洁净服、200公斤75%医用酒精、600个口罩和400箱输液(包括200箱灭菌注射用水和200箱生理溶液)已送达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为抗“疫”战线提供了用药保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蔡月明带队把100套洁净服、500只一次性口罩、60只N95口罩、100公斤酒精以及20台体温测量仪等物资送至繁昌县政府。6cr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2.安徽楚江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截至2月6日,已向无为市疾控中心捐赠专门用于一线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医疗机构亟需的多种防疫物资,其中包括N95口罩5000只、一次性医药手套25000双、84消毒液3374.8斤,75%医用酒精765斤,背式喷壶8只,红外测温枪5只,红外线电子体温计40把,有力地缓解了无为市疾控中心防疫物资短缺问题。
 
  3.安徽省金宁外事服务有限公司2月6日从泰国曼谷筹集2000只口罩和现金5000元,分别捐给镜湖区张家山街道社区和汀塘街道社区。
 
  4.皖南职业培训学校为县一线防控单位捐赠口罩1400余只。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2000元。
 
  5.芜湖振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全体员工向芜湖县女企业家协会、芜湖县红十字会、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等共捐款11400元用于疫情防控。
 
  6. 安徽厚博投资有限公司捐赠防护服100套,护目镜500个,医用手套2000只,医用口罩2500个。
6cr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芜湖市企业联合会秘书处
芜湖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秘书处
                        2020年2月8日
 
文章来源: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