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独家策划
投稿

安徽网库讯: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芜企在行动之五

2020-02-10 21:35:13 来源: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qY5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1。新亚特电缆携爱心再出发2020年2月4日晚23:40,为驰援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武汉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及武汉洪山体育馆方舱医院项目、鄂州医院项目,新亚特连夜装载,发车武汉,总供货650万元电缆,其中无偿捐赠100万元,按电缆生产成本价供货550万元。qY5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同时,新亚特委托公司重要客户从欧洲国家奥地利分二批进口采购口罩、手套、防护目镜、防护服等一批重要抗疫物资,无偿捐赠给无为市政府、弋江区政府和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武汉洪山体育馆方舱医院项目、鄂州医院项目承建单位),共计价值人民币160多万元。通过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全体新亚特人群策群力,两天半的时间,累计捐赠善款859225元。qY5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2。“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芜湖广济医院参加芜湖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共有24人其中有19人来自芜湖广济医院、疫情面前、无所畏惧、主动请缨,积极参加,为打赢这场狙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展示了医护工作者敬佑生命、大爱无疆的崇高品质。同时无为济民医院、华康医院、海螺医院四家社会办医院是芜湖市社会办医院首次参与到支援湖北的医疗队。讷于言,敏于行!抗疫战争,匹夫有责,他们是广济的先行者,也是逆行的医务者,期待他们凯旋,祝愿他们平安!qY5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3。芜湖华康医院为参加芜湖市第三批援鄂抗疫医疗队出征的四位最美“逆行者”这四位最美逆行者是:张梦云、朱玲玲、汪海燕、杨双文,她们是芜湖华康医院的骄傲,是这场没有硝烟战疫的英雄!芜湖华康医院不仅免费向周围居民发放了一次性口罩,同时全院员工在党委组织下向红十字会共捐款8650元。还向社区、银行、鸠江区养老院 、幼儿园等机构捐赠医用口罩6630只。
 
   4。安徽凯密克(AC)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党支部一直在行动1月29日捐赠市政府特急物资2台测温枪和免洗消毒液一批;1月31日、2月1日分别捐赠市政府、弋江高新区、繁昌县政府一批消毒物资;2月7日奔赴无为县政府捐赠一批消毒物资;2月9日再次奔赴鸠江、镜湖、三山等区政府捐赠一批消毒物资;明天将奔赴芜湖县、南陵县,特殊时期,共克时艰!
文章来源: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