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独家策划
投稿

安徽网库讯:国轩高科捐赠800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图文)

2020-02-13 14:15:58 来源: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2月8日下午,国轩高科捐赠800万元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捐赠仪式在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一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合肥市慈善总会会长董昭礼,合肥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盛开,合肥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黄茜,市慈善总会秘书长李应信,国轩高科董事长李缜及有关单位代表等。fMb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微信图片_20200213141642.jpgfMb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会议由合肥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黄茜主持。国轩高科联合旗下子公司向合肥市慈善总会捐赠800万元,用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国轩高科是一家民营企业,旗下有七家子公司。武汉疫情突发后,公司领导积极响应,一次性拿出7OO万元,员工自发捐赠100万。这是目前合肥慈善总会收到捐赠的最大一笔爱心款。fMb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微信图片_20200213141652.jpgfMb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国轩高科董事长李缜致辞表示,此次向合肥市慈善总会捐款,希望可以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尽一份绵薄之力,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fMb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合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盛开代表市民政局宣读了对企业的感谢信,对国轩高科及旗下子公司的大爱义举表示感谢,对企业在国家面临大灾大难时所表现出的责任与担当表示敬佩。fMb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微信图片_20200213141657.jpg
 
   董昭礼会长对国轩高科的爱心善举给予高度赞赏。董会长说,在大的灾难面前伸出援手,奉献爱心,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慈善总会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及成员理事单位要带好头,做好榜样带头作用,自觉遵守纪律,服从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令行禁止,自觉维护好良好的社会秩序和社会环境,不让瘟疫继续蔓延。
 
微信图片_20200213141713.jpg
 
   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严密布置下,这个灾难一定能够很快过去,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疫情当前,董会长呼吁我们全社会有更多的爱情企业家,爱心人士,投入到慈善队伍里来,为我们这次共同抗击疫情作出贡献。
文章来源: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