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独家策划
投稿

安徽网库讯:省投资集团向省疫情防控指挥办公室捐赠一批紧缺医疗防御物资(图文)

2020-02-26 19:56:30 来源: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1月31日晚,省属企业第一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在省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应急指挥部副总指挥邓向阳出席仪式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主持仪式,省国资委主任李中,省卫健委主任陶仪声,集团公司董事长陈翔等8户省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捐赠仪式。
05z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微信图片_20200226200129.jpg05z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邓向阳在讲话中指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强物资保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物质基础。要迅速组织相关生产企业复工复产,优先满足一线防控需要。要动员一切力量,调动一切资源,拓宽采购渠道,全力保障防控需要。
 
微信图片_20200226200123.jpg

  省投资集团向省疫情防控指挥办公室捐赠:
 防护服1950件
防护镜24894个
防护面罩2020个
总价值约115万元
05z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连日以来,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集团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决策部署,专门印发紧急通知,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措施。在切实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动员合作伙伴联系境外渠道,千方百计协调境外医药用品供应商,紧急采购紧缺医疗防御物资。本次捐赠的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重要物资由BUTTON团队从瑞典采购,并全部捐赠给省疫情防控指挥办公室。
 
   下一步,集团公司党委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部署要求,继续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全力以赴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履行国企责任和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皖投力量。
文章来源: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