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独家策划
投稿

安徽网库讯:坚守底线 量质并进 | 江汽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进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图文)

2020-02-26 21:24:24 来源: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2月24日,江汽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进先后来到发动机公司、重型商用车公司、乘用车制造公司冲焊厂、技术中心、轻型商用车制造公司、江淮蔚来基地,听取各单位疫情防控、生产运营情况的汇报,现场巡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察看生产线运行、重点研发项目推进等情况。江汽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李明,总经理助理王兵、尹兴科陪同。VNx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微信图片_20200226212817.jpgVNx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安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出现积极变化,但绝不能放松警惕。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从严从实从细统筹抓好公司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各项工作。要根据生产经营的实际,不断完善防控举措,综合运用人防、物防、技防手段,抓好办公区、生产区、生活区的人员流动和卫生防疫管理,划小单元,联防联控,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的底线。VNx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微信图片_20200226212824.jpg
 
   安进强调,要坚持量质并进,科学调度,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推动生产经营稳定运行。各单位领导团队要深入现场指导解决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当中面临的问题,各方密切配合,打通关键环节,严控产品质量,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复工达产和研发项目验证工作。要深入研判市场形势,了解客户需求,研产销密切配合,积极做好市场预应,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企业发展的双胜利,为稳定经济社会大局和促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章来源: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