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独家策划
投稿

安徽网库讯:合肥市企联/工经联会员单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捐赠款物、复工简报(八)

2020-02-27 18:26:10 来源: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尊贵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新站区分会会长单位)XBF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尊贵电器集团面对春节期间爆发的疫情反映迅速,1月28日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制定了各级防控职责、实施方案、管理办法和应急预案,储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各级管理人员下沉到第一线落实防控工作,将公司打造成一个全过程、全时间段、全面覆盖、全员参与的防控体系。公司在得到新站区批准后,2月10日复工复产,现有581人在岗上班,人员到岗率已超过70%。
XBF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常务理事单位)
 
   1月25日起,科大讯飞公司通过供应链和国际合作部的资源紧急协调渠道,针对疫情地区先后捐赠了总价值1000万元的疫情防控医疗物资。
XBF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长丰县分会会长单位)
 
   2月2日向安徽省红十字会捐赠500万元现金和物资后,又向武汉市、合肥市、长丰县等地捐赠26.3万元的防疫物资,2月25日,对长丰县参加安徽省援助湖北医疗队的三名队员的家属捐赠了杀菌消毒的家电及口罩等防疫用品,价值2万元,2月25日,向省妇幼保健院捐赠荣事达新风机、净化器、口罩等,价值5.64万元。
XBF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理事单位)
 
    1月25日---2月3日,安科生物公司先后三次向武汉金银潭医院、安徽省定点收治医院捐赠重组人干扰素α2b注射液共计3.5万支,价值近100万元。
XBF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合肥海恒投资控股集团公司(副会长、经开区分会会长单位)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国企海恒集团对负责运营的九大产业园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各园区加强门岗值班,对进出人员体温实施快速筛查,确保企业安全复工;每天进行两次消毒杀菌;帮助企业建立疫情防控机制,排查重点人员,筹备防疫物资;有序引导哈工大机器人、龙迅半导体等企业开展复工复产。目前,九个产业园区191家企业,已复工79家,上岗人员1209人。其余企业正在有序复工中。
XBF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兆科药业(合肥)有限公司(常务理事单位)
 
    1月29日--2月14日,兆科药业公司陆续向武汉市、湖北省黄冈和仙桃等地各大医院及全国其他地区医院捐赠防疫药品和物资价值25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XBF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合肥乐凯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常务理事单位)
 
   乐凯公司多措并举战疫情,齐心协力保生产。成立应急机构,启动应急预案,筛查休假员工,落实防控措施;抓好员工防护,健康状况管控,员工分段就餐;提前筹划准备,有序复工复产,确保生产稳定。2月10日,合肥乐凯正式复工,截止到2月23日,上岗员工796人,复工率87%。
 
        安徽光明槐祥工贸集团(副会长单位、巢湖市分会会长单位)
 
   2月5日,集团向巢湖市红十字会捐赠2万元;2月10日向望城社区捐赠2万元防疫品;2月12日向槐林镇政府捐赠2万元防疫用品;2月21日向盛桥镇政府捐赠9800元防疫用品;2月21日,向东塘社区、海如村、官塘村、潘付村各捐赠慰问品4000元,共1.6万元。合计8.58万元
XBF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安徽国风塑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理事单位)
 
   疫情发生以来,国风塑业一手抓疫情防控,要求外地员工提前返程自我隔离;确保应隔尽隔;深度开展拉网摸排;牢把厂区进出关口;逐日摸排。另一手抓生产经营,争分夺秒追补疫情损失,拓展运输渠道,优先承接海运畅通的外贸订单。公司本部已于2月10日全面复工,当天即全部满负荷开机生产,现在岗804人,复工率96%。
XBF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老乡鸡餐饮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
 
   在抗击疫情期间,老乡鸡公司武汉公司、南京公司、上海公司,分别向三地医护人员送去免费午餐2万份,每份40元,共计人民币80余万元。其中,1月27日—2月8日,武汉公司免费送爱心餐到市四院、市六院,紫荆医院,中南医院等。1月29日—2月9日,南京公司送爱心餐到江苏人民医院、南京鼓楼医院、解放军东部战区总医院等。上海公司送爱心餐到上海交大附属瑞金医院。
XBF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合肥光谷联合发展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
 
   光谷公司打造的合肥金融港是合肥市金融产业园区的标杆项目,实行全面的园区防疫防控措施,有序推动复工复产;为企业做好防疫后勤保障,保障园区基本生活供给。截止2月25日,园内企业通过政府有关部门审批,已复工168家,复工率50%,有1920人上岗。
文章来源: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