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 > 蚌埠
投稿

省运会青少年部柔道比赛落幕 蚌埠队团体总分第一

2018-08-14 09:01:53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8月12日,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柔道比赛落下帷幕。经过四天的激战,“蚌埠军团”成绩斐然,收获7金3银9铜,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j7m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据了解,比赛根据运动员的年龄、性别、体重不同,分为28个竞赛项目。过去三年,蚌埠市柔道队取得了安徽省青少年柔道锦标赛的三连冠。在省运会的赛场上,蚌埠市柔道队再次向第一名发起了冲击。
  丙组男子+73公斤级的决赛是本次比赛的闭幕战,由蚌埠柔道队队员姚俊对阵来自宿州市的杨子豪。
  比赛开始后不到10秒钟,姚俊就用右腿勾住杨子豪的右腿,然后用一个漂亮的大外刈,将对手摔倒在地,以干净利落的“一本”动作,直接战胜对手,收获了蚌埠柔道队在本次比赛中的最后一枚金牌。
  “我也没想到在比赛中,能够在那么短的时间内,使用‘一本’动作,直接胜出。”赛后,姚俊非常激动,他表示:“他想勾我的腿,不过我反应比他快,反过来勾住了他的腿,赢得了比赛。我现在很激动很开心。”
  蚌埠柔道队队员何富豪加入我市柔道队已经有三年了,在备战中,何富豪每天训练5个小时以上,晚上还会来训练场自主加练,以希望在省运会的赛场上获得金牌。
  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何富豪同样在开赛不到10秒的时间内,以一个漂亮的一本动作,赢得了丙组-66公斤级的金牌。“我现在感觉非常棒。”何富豪说。
  8月12日,蚌埠柔道队一共收获了3枚金牌,最终,来自我市的56名运动员一共摘得7金3银9铜。蚌埠柔道队的团体总分位列第一。
  奖牌并非轻易取得。家在五河的张博文在本届省运会中收获了一枚铜牌。颁奖现场,张博文的妹妹已经泪流满面。“小朋友想哥哥了,从春节到现在,张博文就回家一次。其它时间,他都在市区训练。”张博文的母亲告诉记者。
  即使收获了7枚金牌,蚌埠柔道队作为冠军队伍,蚌埠柔道队领队王少梅对运动员的发挥依然不够满意。“没有达到我的预期目标。参加甲组、乙组比赛的队员表现不是很理想。甲组、乙组的孩子年龄偏大,参赛时,心理波动起伏较大。年龄较小的丙组运动员发挥出了正常水平。”
  本次大赛仲裁主任王晓伟表示:“参加本届大赛运动员的水平要高于往届,而且要高出不少。各个级别比赛的竞争都比较激烈。”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