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 > 芜湖
投稿

安徽网库讯:芜湖市弋江区人大来烈山区考察学习社区矫正工作

2019-11-01 14:30:36 来源:芜湖市烈山区司法局 作者: 责任编辑:陈冰华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11月1日上午,芜湖市弋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植明、弋江区司法局局长俞悦一行来到烈山区社区矫正中心考察学习,烈山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戴玮、烈山区司法局局长李强等陪同。
 
 QQ截图20191101143247.jpg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烈山区社区矫正中心的报到登记室、训诫室、档案室、心理咨询室、监控室、应急指挥中心、远程探视室和集中教育室等功能科室,查阅了矫正人员的档案、矫正工作台账和社区服刑人员卷宗等资料,随后听取了李强局长关于我区社区矫正中心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培训安置、职能作用发挥等有关具体情况的介绍,并对社区矫正等方面的一些做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考察组一行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受益匪浅,认为烈山区社区矫正工作制度规范、管理有序、工作扎实到位,许多做法值得借鉴,并希望今后加强两地之间业务交流沟通,共同探索社区矫正管理新模式,促进两地社区矫正工作共同发展进步。 
文章来源:芜湖市烈山区司法局 责任编辑:陈冰华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