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投稿

庐江县育苗幼儿园“欢乐童年 精彩无限”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8-06-02 13:06:35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童年之所以迷人,因为它无忧无虑;童年之所以诱人,因为它可以真实表达自己;童年之所以让人眷恋,因为它父宠母爱生活在蜜罐里。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全园幼儿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六一”国际儿童节,郭河镇育苗幼儿园5月31日开展了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六一汇演在四位帅气漂亮的主持人的精彩主持下拉开序幕。他们为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并代表全体教师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小朋友们为庆祝自己的节日整齐有序的进入会场,准备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献上精彩的节目!

  本次"六一"节目内容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整场活动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活力、渗透着快乐,孩子和家长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又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接下来,请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去看看吧!

感谢为了六一辛苦排练的孩子们,感谢为了六一辛苦付出的老师们,感谢为了六一积极配合的家长们,育苗幼儿园因为你们才变得更好更强更精彩,所有大朋友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