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民生报道
投稿

安徽网库讯:送戏进万村”文艺演出走进庐江县镇 郭河

2018-06-19 05:54:03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朱俊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rfV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五月五,是端阳。门插艾,香满堂。吃粽子,酒白糖。龙舟下水喜洋洋。”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带着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怀和厚爱,伴着“粽香沁人心、浓浓端午情”的浓厚节日气氛,安徽康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演职员们,来到庐江县郭河镇福元社区乡村大舞台,开展安徽省文化民生工程“送戏进万村”文艺专场演出,为广大农民朋友送来一场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
演出在欢快热烈的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序幕,歌曲《掌声响起来》以朴实的表白、悠扬的曲调,一下地拉近了在场观众的距离。《路遇》等三段经典戏曲联唱,熟悉的节奏,优美的旋律,耐人寻味,字正腔圆,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美好的回忆。“合作医疗政策好,小病大病能报销。村村通上水泥路,一直铺到家门口。扶贫政策暖人心,民生问题有保障。”原创快板《民生工程暖民心》,节奏明快,朗朗上口,讲述着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变化,道出了农民心里话,引起了广大观众点头称赞。川剧《变脸》则在瞬息之间让一张张活脱脱的面孔百般变幻,让人无不惊叹,拍手叫绝。二胡独奏《赛马》、魔术《开心一刻》和歌伴舞《撸起袖子加油干》等节目连环上场,台上精彩纷呈,台下喜笑颜开,动听的歌曲、优美的舞蹈、幽默的相声,把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不时获得阵阵掌声,整场演出营造出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深受大家喜爱。 
 据悉,2018年庐江县民生工程“送戏进万村”文艺演出,将在郭河镇13个村(社区)巡回演出13场次,每场演出时间不少于100分钟。活动前,演出单位主动与镇文化站沟通,倾听他们对文艺活动的需求,根据广大群众的意愿编排节目内容,同时将演出时间尽量安排在节日和晚间,扩大受众面,最大程度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让文化民生工程深入人心。(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朱俊生)
 

 rfV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朱俊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