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马戏团狮子逃出铁笼 工作人员用棉被围捕(图)

2015-01-26 10:47:40 来源:腾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广西陆川:马戏团狮子逃出铁笼警方紧急处置

1月24下午6点左右,马戏团工作人员将狮子控制并抬入铁笼,事件无人员伤亡。图片来自网络

中新网南宁1月25日电 (记者 王刚)广西玉林市陆川县警方25日介绍,昨日发生的马戏团狮子出逃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警方初步了解,狮子跑出的原因是马戏团一名工作人员不慎打开笼子导致。

警方介绍,事发时间为24日下午5点左右,地点为陆川县城内的城郊结合部一间小学附近的空地上。出事的马戏团来自外地,当时正装载狮子老虎等动物在揽客。这头幼狮出逃后,跑向百米外的一间废弃电影院内,当地派出所与马戏团工作人员迅速处置。警方还在门口处警戒,避免民众围观及狮子跑出。

在废弃电影院内,幼狮跑上用木板搭建的舞台上,不料板块已腐烂,幼狮坠落台下被困其中。至当天下午6点左右,马戏团工作人员用网和棉被将狮子控制并抬入铁笼,事件无人员伤亡。

文章来源:腾讯网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