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界动态
投稿

18款奔驰GLS450天津新资讯行情底价

2018-10-22 15:05:27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8款奔驰GLS450拥有时尚的表面设计,强劲的动力机能,尽显轩昂大气风采,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奔驰GLS450依附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格一向有着不错的口碑前灯组内部布局有所调解,并融入了LED白昼行车灯,即使在日间也有很高的辨识度。新款奔驰GLS450全部前脸线条更少,简约的风格把全新GLS陪衬的加倍大气。手续齐全配置丰富,颜色可选当日提车,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进一步关注。文章底部新闻热线!qRO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18款奔驰GLS450 百年创造经典最新报价现车最新配置详情手续齐可分期。基本表: 金属漆、DVD导航、电吸门、全景天窗、二排电动折叠、三排方便进去、哈曼卡顿音响、无钥匙一键启动、多媒体接口、LED灯、前后电眼、360°环车影像、二排电动折叠、智能卡、脚踏、前后座椅加热、前排座椅按摩、驾驶辅助、盲点辅助、AMG运动包围、ADS车身稳定系统、运动底盘、铝合金踏板、黑色织物顶蓬、拖钩、室内彩色照明。
 
 
 
 
18款奔驰GLS450内部家族式全新的设计理念,视觉效果更加豪华。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车内为三排七座计划,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18款奔驰GLS450的内饰配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效偏向盘和带有三种色彩及亮度调治的情况气氛照明体系。车内为三排七座计划,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人性化配色可供车主选择,车内还配备了多项高科技设备和娱乐系统。
 
 
 
2018款奔驰GLS450美规尽管尺寸很大,但是整体设计中并没有夸张的成分,它很端正,甚至显得有些忠厚和传统,整体勾勒出了一张极富攻击性的前脸,前脸锐利的车头基于由圆润的弧线切出了霸气的引擎盖,还在发动机盖上增添了两条充满力量的隆起线条,使得GLS看起来肌肉感十足。
 
平行进口18款奔驰GLS450搭载的是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进行了升级,搭载了奔驰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相比GL450上使用的7速自动变速箱来说,车辆的档位数越高,换挡过程的平顺性越好,油耗相应也会有所下降。奔驰GLS450新车整体风格看起来变得更为圆润了一些,再经过诸多细节的改造使其变得更为精致。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