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投稿

本周5款上市新车盘点:探岳、本田INSPIRE、新款奔驰C级......

2018-10-22 15:10:5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周上市新车共5款,具体如下:pmc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1、 一汽-大众探岳10月22日上市
9月19日晚,一汽-大众第二款SUV TAYRON正式公布了其中文名称——探岳,同时该车的外观和内饰也首次完整亮相,其将会在10月22日正式投放市场。TAYRON是一汽-大众SUV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官方规划,其将推出插电混动版、R-LINE版、普通版以及Coupe版这些衍生车型。
 
车身尺寸为4590/1860/1660mm,轴距为2731mm,短车身+长轴距的设计也是大众家族新车型的一个特点,也让其定位处于跨级的位置,官方将其定位于一款入门中型SUV,其实也可以将其视为大号的紧凑型SUV。
 
新车的内饰也正式发布。新车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这样的设计语言已经在大众旗下的新车型上逐渐普及,比如马上上市的途锐就是这样的设计。仪表盘与中控屏虽然依旧保持独立,但被巧妙的融合在同一个“版块”中,提升了中控“T”字区上半部分的整体性。下半部分以及换挡杆部位的设计则偏向于传统,布局简洁明了。
 
动力系统部分,一汽-大众探岳入门级车型会搭载EA211 1.4T发动机,匹配DQ381 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型号为CUG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和DBF 2.0T低功率发动机(均为EA888),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162千瓦)和186马力(137千瓦),匹配的是DQ500变速箱,当然2.0T车型还会提供四驱版本。
2、10月24日郑州日产锐骐6上市
9月20日,郑州日产旗下东风品牌全新皮卡车型:锐骐6正式下线,该车基于日产纳瓦拉打造,将于10月24日正式上市,先期推出柴油和汽油版手动挡车型,未来还将提供自动挡车型。
 
外观方面,郑州日产锐骐6在纳瓦拉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六边形的大尺寸前格栅搭配粗壮的镀铬边框和中央横幅镀铬条,其上镶嵌有东风品牌LOGO,看上去非常霸气。多边形大灯组造型锐利,内部拥有条状LED日行灯带和卤素灯碗。保险杠部分,新车还采用了黑色贯穿式饰条,宽阔大气。
 
动力方面,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锐骐6将搭载由绵阳新晨2.5L自然吸气汽油和2.5T柴油两款发动机,其中型号为2TZD的2.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型号为ZD25T5的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匹配的是5速手动(汽油车型)或6速手动变速箱(柴油车型)。
3、 东风本田INSPIRE10月25日上市
日前,东风本田官方发布了INSPIRE车型内饰。新车整体风格与全新雅阁差别不大,仅在挡把周围等细节处进行调整,配备大尺寸悬浮式触控屏幕。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于10月25日上市。
 
新车前脸采用扁平小格栅搭配贯穿两侧灯组的哑光银色饰条,搭配全LED大灯和前保险杠上大尺寸的进气口,运动感十足。尾部部分,INSPIRE“很雅阁”,尾灯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修长,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
 
动力方面,目前已经申报的INSPIRE均搭载一台L15BR型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4马力,峰值扭矩参考雅阁,预计同为260牛·米,传动系统则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4、 新款奔驰C级10月25日上市
新款奔驰C级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多的改动,其主要对大灯和车内多媒体方面进行升级,从而满足时下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外观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LED前大灯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锐利精致。同时,单横幅式大标中网搭配三段式前保险杠造型,让其充满了运动气息。此外,其前发动机舱该隆起两条筋线,也让其肌肉感暴增。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同时,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
参考此前申报信息,国产新款C级将会继续提供1.6T以及2.0T发动机,而C 260 L则换装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全新1.5T直列四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发动机自身最大功率184马力,与现款C 200系列车型持平。其中高功率版本的新款C 300最大功率有望将提升至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会继续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5、 预售8-12万 骏派D8010月26日上市
全新紧凑型SUV:骏派D80将于10月26日正式上市。此前官方已公布该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8-12万元,新车将推出搭载1.2T动力的共计7款车型。
 
骏派D80基于一汽集团全新FAW-A平台打造,与奔腾SENIA R9和奔腾T77为同平台车型。外观方面,骏派D80的整体造型比较时尚,有皓月白、雅典银、摩卡棕等6种炫彩车漆可供选择。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搭配有透镜和双L形LED日行灯,为前脸设计增色不少。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搭配后扰流板和线条丰富的尾门面板造型,营造出了很强的层次感和设计感。此外,银色行李架和19英寸双色轮圈的应用也进一步增强了精致感。
 
动力方面,骏派D80全系搭载1.2T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为204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