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购车指南
投稿

推荐四驱超豪型 2018款WEY VV6购车指南

2018-09-26 14:10:1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说到WEY品牌,除了中国豪华SUV品牌的标签之外,时尚动感的外观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旗下VV5和VV7的溜背式造型与轿跑SUV的产品定位都颇有新意,使其在竞争异常激烈的SUV市场中成功站稳了脚跟。Tmz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近日,WEY再次推出全新车型,其与VV5同样定位为紧凑型SUV,但常规的造型以及四驱系统的加入令实用性进一步得到提升。而它就是此次《购车指南》的主角,WEY VV6。
 
2018款WEY VV6共计上市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8-17.5万元。新车外观设计延续了WEY品牌时尚动感的设计风格,并全系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中高配车型还会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一、 哪款值得买
 
二、 车型简介
 
 
WEY品牌从发布之初就坚定了主打运动、豪华路线,从VV5与VV7夸张的前脸设计就能得以佐证。而如今汽车市场的潮流风向同样是以运动和豪华元素为主,可见WEY非常准确的切中了消费者喜好,所以,作为该品牌的第四款车,VV6同样采用了大量家族化元素顺理成章。
 
 
而家族式设计的弊端在于如果太过一致,很难一眼辨认出车型的具体型号,想要区别VV6和VV5,主要还是车头部分的设计。仔细观察不难发现,车灯形状有细微差别,此外,前格栅的造型略有变化,VV6采用了与VV5和VV7不同的蜂窝状造型。
 
从侧面来看,VV6并没有使用溜背式设计,而是回归常规SUV造型。上扬的底部窗线与车身线条完美相融,勾勒出流畅、动感的视觉效果。而命名上,VV6要高于VV5,所以车身长度更具优势,具体车身尺寸为4625/1860/1720mm,轴距则与VV5一样,同样为2680mm。
 
花瓣造型的枪灰色轮辋颇为动感,超大的19英寸轮辋尺寸与车身相搭配十分夺目,并不会出现“小脚”的感觉。VV6全系标配了米其林揽途系列轮胎,具体尺寸为235/55 R19,该系列轮胎主打公路行驶性能,无论是晴天雨天,都能在保证行驶安全的同时带给驾驶者充足的驾驶乐趣。
 
 
车尾造型的设计与VV5和VV7极为相似,虽然没有溜背造型,但标志性的品牌元素特征使其很容易让人辨认出它是一台WEY品牌车型。多边形尾灯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并通过粗壮的镀铬条将两侧尾灯相连,增强了整体感。底部大面积黑色钢琴漆防擦饰板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均展露着其不俗的动力性能。
 
内饰布局VV6有着强烈的层次感,大面积搪塑工艺软质材料与缝线装饰的皮质包裹,有效提升了内饰氛围,高级感和档次感油然而生。大量功能按键被集成在中央通道两侧,便于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操作。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的UI设计比较保守,双圆造型还是趋于传统,好在仪表设置里提供了多种主题切换,驾驶者可以随时更换。在功能显示方面,如ACC自适应巡航的跟车距离、油耗、续航里程、定速续航、导航以及多媒体等均可以在屏幕中显示,大大简化了驾驶者对车内配置进行设置的操作难度。
 
VV6采用了全新样式的4辐式方向盘,手感饱满且细腻。功能方面,左侧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多媒体以及行车电脑,而右侧则为定速巡航功能。
 
 
悬浮式中控屏支持触控操作,分辨率和灵敏度都有不错表现,并且UI设计更为简约,黑白双色的搭配十分雅致。多媒体系统除了常规的多媒体播放外,还支持4G联网,手机互联以及语音控制等多项实用配置。同时,除入门版车型外,全系标配了Infinity 品牌12扬声器音响系统,使得车内人员可以得到相当不俗的聆听享受。
 
 
动力系统方面,WEY VV6全系标配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5200-5500rpm,峰值扭矩355N·m/2000-3200rp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中高配车型还会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VV6的空间表现相比同级别VV5来说有着非常明显的提升,尤其是后排头部空间,常规的车身轮廓有效释放了后排车顶高度,从而能够为后排乘客提供更为宽敞的乘坐环境。
 
 
 
储物空间方面,VV6前车门拉手采用封底设计,可以当做储物槽使用,而前排储物槽带有无线充电功能,非常实用。中央通道下方采用了立交式设计,底部的储物槽内带有USB和12V电源接口。后排中央扶手配备了储物槽和两个杯架,但杯架内没有配备限位装置,在行驶过程中容易出现晃洒的情况。
 
 
由于VV6没有采用溜背式设计,所以不仅是乘坐空间有明显提升,后备箱空间也得到了加强。规整的内部空间丝毫没有后轮拱侵占现象,利用率很高。可4/6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在放倒后会有小幅的坡度,但并不会影响装载储物能力。
三、 配置对比及推荐
1、 基本配置
 
2018款WEY VV6的入门版车型配置相当丰富,全LED大灯及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雨刷、带换挡拨片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排电调座椅、自动空调、车内气氛灯等,均能给予车内人员上乘的舒适享受。此外,全系标配全车雷达、全景影像、并线辅助以及主动刹车等一系列安全配置,也能有效提升行驶安全,全方位保护车内人员。可见入门版车型完全可以满足要求不苛刻的普通消费者。
2、 推荐车型对比
 
全新VV6是WEY品牌首次搭载了四驱系统的车型,且由于VV5和VV6的轴距相同,配置水平也相差不多,同等配置车型价格还要更低,所以此次VV6更为推荐四驱版本。
通过对比配置单不难发现,超豪型与旗舰型的两驱/四驱版本配置完全一致,且差价均为7000元,所增加的配置虽然物有所值,但对日常使用来说需求度并不高。同时,鉴于超豪型已经配备了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以及丰富的舒适性配置,所以即便对配置有极端要求的消费者,超豪型也能完美胜任。所以综合来看,全新WEY VV6四驱超豪版最为值得推荐。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